·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Android开发 >> Android L尚未正式发布 Android M崭露头角

Android L尚未正式发布 Android M崭露头角

作者:佚名      Android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虽然谷歌Android L系统正式版还未发布,下代Android“M”系统就已经崭露头角了,在谷歌的一份安卓源代码文件中,开发者们就提到了Android M系统。

  谷歌安卓系统的命名有很明显的规律,其代号都是一些甜点名称,并且首字母都是按字母表顺序排序的。之前有消息称Android L代号可能会是柠檬蛋白派(Lemon Meringue Pie),那么Android M的代号会是什么呢?摩卡芝士蛋糕(Mocha Cheese Cake)、棉花糖(Marshmallow)、云石芝士蛋糕(Marble Cheese Cake)都有可能。

Android L尚未正式发布 Android M崭露头角_天极yesky软件频道

至于Android M将会有哪些功能方面的该进,显然目前关于这方面的消息并不多,只知道也许对终端用户来说并没有很有趣的地方,但是对开发者就跟往常一样比较重要了。不管如何,希望谷歌能够不断地、及时地推出安卓系统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