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Android开发 >> Phonegap使用拍照功能时的内存问题

Phonegap使用拍照功能时的内存问题

作者:佚名      Android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使用phonegap的拍照功能时,安卓机会出现崩溃现象,这一问题的原因也许是你的手机内存不足,实际上却不是phonegap的问题,它也是原生android apps的一个普遍问题。

产生这一问题是因为,在触发拍照时,android activity(相当于当前窗口)转入后台(OnStop状态)然后等待拍照,于是垃圾回收程序执行并杀死activity以释放内存,当拍照完成,你的activity已经死亡,这就是为什么app重启的原因。

建议:替换cramer插件,使用专门定制的插件避免启动垃圾收集 foreground-camera-plugin。

以上所述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