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Xcode7真机调试

Xcode7真机调试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准备

MAC版本:OSX10.10.4
Xcode版本:Xcode7 beta5(点击下载)
真机设备:ipad Air(iOS 8.1.3)

 

2.首先先安装Xcode7,并且运行Xcode,点击左上角菜单Xcode -> PReferences。

 

3.设置好版本

 

 

4.下载好相应的SDK,也可以网上下了放进去,Xcode太慢了要5小时左右。

 

5.点击Accounts,然后点下面的+号,在弹出菜单中点击Add Apple ID。

 

6.在弹框中输入账号和密码,普通账号就行不需要开发者账号,然后点击Add。

 

7.如果账号密码正确的话,会显示如下图。Free表示未付费但可免费调试,双击打开。

 

8.在打开的列表中选择 iOS Development->点击Create。

 

9.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Done关闭

 

10.点菜单栏上Window->Devices。同时将iPad接到电脑。

 

11.在iPad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信任,然后出现如下图所示,连上后关闭窗口

  12.打开或者新建一个项目,将项目中iOS Deployment Target中改成iPad对应的系统版本。   13.选择真机测试(如果为灰色说明版本不对需降低版本)   14.然后点Team。   15.选择刚刚添加的账号   16.然后点击Fix Issue   17.xcode会自动生成Provisioning profiles   18.点击菜单Xcode -> Preferences。   19.双击进入   20.选中刚才的项目,右击然后点击Show in Finder。   21.然后双击,文件会自动安装,回到原处后点击Done关闭   22.点击菜单Window -> Devices。   23.选择iPad右击,然后点击Show Provisioning Profiles。   24.看到项目后,点击Done关闭   25.点击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