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iPhone5s没声音只能用免提和耳机的解决方法

iPhone5s没声音只能用免提和耳机的解决方法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看到这篇文章之前,我知道大家可能心里很急躁或者郁闷。先冷静下来。对你的手机做如下检测:

  • 手机侧面的静音按钮是否打开
  • 是否强制重启(同时按住Home键+顶部的锁屏键10秒)
  • 系统还原(不会丢失用户数据)具体方法看这里
  • 还原系统固件(提前做好备份)具体还原方法看这里,还原固件会丢失用户数据此步要注意

上面这几点是确定手机是否出现软件故障,确认没有出现软件故障后看下面,从硬件方面做一些检查,调节音量按钮,看屏幕上得状态是怎样的,如果你没有插入耳机,屏幕上出现的是“耳机”的音量状态,说明是耳机塞孔出现了问题,系统无法判断当前的状态是否是已拔出耳机。

清理耳机插孔,用到得工具是卫生纸(或者棉签、牙签等),像这样:

用纸巾清理音量插孔

开关机,调节音量,打开音乐程序,正常播放,OK,问题解决!

音量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