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app软件开发 >> IOS开发 >> iOS8中设置状态栏的隐藏

iOS8中设置状态栏的隐藏

作者:佚名      IOS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 在Info.plist中添加 key:“Status bar is initially hidden”,设置为yes 则在启动app时显示的LaunchScreen界面隐藏状态栏,反之不显示。
  2. 在Info.plist中添加 key:“View controller-based status bar appearance“

  在iOS 7和后,状态栏的行为是由视图控制器,因此调用该方法默认情况下没有影响。视图控制器的状态栏的外观来禁用时,该方法表现正常。选择的视图控制器的状态栏的外观来行为,你必须添加UIViewControllerBasedStatusBarAppearance键值没有你的应用程序的信息。plist文件,但官方不推荐这样做。

//该行代码只在操作了第二步才有作用
[[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 setStatusBarHidden: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