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的火热发展在于机遇和平台

微信的火热发展在于机遇和平台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互联网时代,新浪微博一推出就受到众多网民的欢迎,开始在网络世界上爆红起来。在微博发展期间,蹿红了许多微博明星以及草根达人,明显开微博不仅满足了粉丝想要了解明星更多信息的需求,同时也拉近了明显与粉丝的距离。但是腾讯显然不满新浪抢走了它的目标用户,于是就推出了社交移动app应用——微信微信发展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微信发展至今,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当新浪微博改变互联网格局的时候,腾讯公司同期也推出腾讯微博和手机APP微信。当大家都期望着腾讯微博能与新浪微博抗衡的时候,腾讯微博却不敌新浪微博,倒是不入大众眼睛的微信成为了黑马。微信的推广及应用赢得满堂喝彩,开始能与新浪微博抗衡。

微信的火热发展在于机遇和平台

1、微信爆红在于机遇

IT界讲的是机遇和平台,有好的机遇也需要一个好的发展平台。手机APP微信机遇就是当新浪受到(你懂的)限制的时候,新浪微博的活跃度也开始下降。正在这时候,微信的出现正满足大众的需求。微信用为一个手机APP应用,即使用方便,而且对于比较成功的交友功能。

2、微信火热发展还在于平台

新浪微博的活跃度下降,对于所有互联网的产品都是公平的,为什么在这时冒头的却只有腾讯旗下的一款手机APP呢?这里就是发展平台的原因了!

手机APP已经普及大众,大家对于手机APP不再陌生,微信基于腾讯公司之前的基础,公信力很强,而且产品可伸展性也很强。微信的用户界面与手机QQ比较类似,可是功能却跟手机QQ很不相同。IT界的发展,大家在手机终端更愿意接受微信APP,而不是手机QQ。这是市场的选择,也是微信运营团队发展的结果。

时势造英雄,不管微信是不是现IT时代的英雄,不过作为手机聊天类APP的应用领域,微信已经是手机移动终端的英雄了!微信得以火热发展都是因为其诞生在很好的年代,获得了很好的机遇以及拥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所以对于IT界来说,要获得更好的发展所需要的也是这两样东西:机遇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