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中原网页已重新排版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微信中原网页已重新排版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今天一个客户咨询春哥说,他们最近自己做的H5页面分享到微信中被重新排版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春哥在这里统一解决一下造成重新排版的原因。

症状:如果不分享到朋友圈能够正常打开,但是分享到朋友圈后页面有部分的内容因为原网页被重新排版后无法显示,而且是有的手机没有此类提醒,有的手机就会有这类提醒。

下面春哥统一解答一下:

微信网页排版常见问题

Q:为什么要对网页重新排版?
A对网页重新排版,是微信为了保障微信用户的阅读体验,不受到浮层广告、恶意营销骚扰。提供纯净的阅读环境。
      Q如何让我的网页不被重新排版?  

A如果你是网页的开发者,不想让自己的网页被重新排版,可以申请一个认证公众号并绑定此域名。


设置方法: 登录认证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官网:http://mp.weixin.qq.com)->公众号设置->功能设置->业务域名->添加你的域名,如下图:     Q设置业务域名后,网页分享不会被屏蔽?   A:设置业务域名后,该域名的网页内容不会被重新排版,但依然要遵守微信平台运营规则,否则依然会受到相应处罚。

最后春哥提醒大家只要对着以上方法就能解决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