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公众号小视频功能和大家见面了

微信公众号小视频功能和大家见面了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对于微信公众号运营者又一大好事出现了,微信昨天宣布公众号小视频功能正式上线,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目前仅仅支持微信认证的公众帐号。春哥对此表示淡定,这一功能实不实用,还得看看再说啊。

0.jpg

公众号支持小视频功能已上线。已微信认证的公众号可接收来自微信用户的小视频,并作为素材下发给微信用户,增强公众帐号与粉丝实时互动性。

 

1. 公众号接收来自微信用户的小视频,并保存到素材库。

640.png

 

2. 公众号将小视频插入图文消息中,并下发给微信用户。下发渠道包括群发消息、自定义回复、自动回复等。

140.png


说明:仅支持微信认证的公众帐号接收和发送微信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