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认证订阅号最新接口调整

认证订阅号最新接口调整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微信平台的开发,最近动作频频,来看看最新的针对认证订阅号的接口调整:

针对已通过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作出以下接口调整,升级其开发者接口能力。

1. 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增加群发接口,可使用接口进行群发,接口的群发规则与网站端一致,每天1次;

2. 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增加客服接口,可使用接口进行客服回复;

3.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增加用户管理类部分接口,包括用户分组管理接口、设置用户备注名接口、获取用户

    基本信息接口、获取用户列表接口;

4. 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增加上传下载多媒体文件接口。

 

另外,已微信认证的订阅号可以通过公众号登录授权,在第三方的公众号运营平台上,使用群发、客服回复和用户管理等功能。(第三方平台开发者可以在微信开放平台上接入公众号登录授权。)


符合条件的公众号运营者,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开发者中心页,查看调整后的接口情况。接口权限列表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