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App软件,腾讯新出品的WeChat App

微信App软件,腾讯新出品的WeChat App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使用智能型手机的朋友们应该对 Whats App 、Line这类的App软件不觉陌生,大方今天要推荐一个更好玩好用的App通讯软件,WeChat App软件中文名叫“微信App”,可通过智能手机传送语音短讯、影片、图片和文字,不仅可以单对单聊天,也可以多人群组聊天,而且支持各类系统的智能手机,如 iPhone 、Android、Win phone、Symbian等 ,最重要的一点是完全免费。

一、WeChat App的下载运行

下载过程也很简单,大方用自已的 Android 手机来下载一下,WeChat App软件 微信也是跟着你的手机号码走,所以在注册过程中先输入电话号码,再收验证码的简讯,输入后即可认证成功。

WeChat App软件 微信会根据你手机中的通讯录或脸书账户的信息,来找到同时也有使用 WeChat App软件 微信 的朋友,这样你就不用一一花时间去找了。而且大方觉得有一个好处就是,WeChat App软件的微信朋友必须双方认证同意后,才能互相使用,如果你不想要太多名单、太混乱,WeChat App软件的认证制度,大方觉得挺好的。

而且就算认证后,朋友也没法知道你的手机号码,大方觉得这样的隐私保护也很好。WeChat App软件安装完毕后,也有些过场动画,可以很轻松让你了解,WeChat App软件 微信不只是只有声音、讯息传递而以,透过朋友圈的方式,你可以看到好友拍的照片,或者好友把照片分享给你,你也可以对喜欢的照片,按个赞,让朋友知道,呵呵。安装过程完成后,会收到微信团队给你的第一封讯息。

APP应用

二、WeChat App的特点

WeChat App软件 微信主要以文字讯息、照片或影片档、录制声音的方式,作为沟通的工具。刚才在安装过程中,有同意WeChat App软件 微信使用通讯录及脸书的话,就会出现正在使用 WeChat App软件的微信好友名单,你可以对你真正的好友,送出验证申请,当对方同意,就能互为好友,才会出现在通讯录上。

这点对大方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有其它的 App开发软件一股脑的加了一大堆的脸书上的资料,害得大方那个App软件的名单又臭又长,找人都要用搜寻的方式,挺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