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推广更要重视用户推广

微信推广更要重视用户推广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微信是最受欢迎的手机即时通讯信息APP应用,据CNNIC的数据报告显示,我国网民微信使用率达到65%,有超过五分之二的微信用户是通过微信了解新闻媒体,超过四分之一的用户是为了了解明星;有31.4%的微信用户每天登录微信超过一次,每周登录好几次的用户达到24.9%。微信的用户数量越来越多,以及活跃度也越来越高,因此商家在进行微信推广时更该重视用户推广。

所谓的用户推广,即是通过用户的反馈,让用户带来用户。这是在网络推广里使用得很有效果的推广方法,如果把这个方法使用在微信里,在微信的公众平台里,应该如何通过用户进行推广呢?

微信推广更要重视用户推广 

1、活动推广

商家可以定期举行一些活动,在微信上推送相关活动的信息给用户,设定一些奖品来刺激用户参加,通过让用户参与活动,为微信公众平台带来更多的曝光率和关注量。活动不但可以让用户对于微信公众平台产生粘性,也可以让更多潜在的用户成为你的忠实用户!

2、专业推广

在自己专业的领域,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分享一些专业性强、流通比较少的信息,让有兴趣的用户通过分享让你的微信公众平台得到更多的关注。如果在分享图片的时候,加上自己微信公众平台的水印,这样可以让流通和用户推广达到更好的效果。

3、点评推广

在网络上的奇葩言论有很多,一些用户有趣的点评,可以发布出来与大家分享。这样即可以让用户感觉到你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与自己如此的近,也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点评,增加微信公众平台的活跃度。

这些用户推广你都懂吗?在微信公众平台营销推广上,还有更多好的方法,欢迎关注【商侣软件】与你一同分享优秀的推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