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营销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

微信营销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微信一面世就广受欢迎,几乎每一位用户的手机里面都会安装有微信这一款APP应用软件。而且微信的用户数量也在持续增长着,众多企业商家看着微信迅猛的发展势头,也从中看到了潜藏着的巨大商机,因此纷纷加入微信,开展移动端的微信营销活动。

微信营销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

微信营销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多个 QQ 群里,微博大号们、营销公司、品牌商们都在求互粉增加粉丝以求快点达到 1000 粉丝并得到腾讯官方认证,或者寻找运营微信推广的代理公司帮助。

微信营销的门槛

而与此同时,刚刚开放的微信公众平台关闭了企业认证的这个渠道,据微信产品经理反馈,微信产品战略调整,目前已经关闭了所有官方账号的申请。有腾讯内部人员向笔者透露,微信团队正在复盘。这无疑显示出微信团队对于公众平台的管理规范还处于摸索阶段,微信用户增多以至需要关闭一些途径来进行管制,为保持用户体验而对功能开放进行限制将是微信营销的一个门槛。

虽然微信开发团队为企业进行微信营销增加了门槛,但是随着微信开发团队对公众帐号的管理变得越来越规范,或许更有利于企业开展微信营销活动和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

微信公众号的营销困境

微信公众平台开放之后,二维码这个很早之前的信息工具如同被天使棒点化般被强力激活,一时间,二维码微信漫天飞,电商、应用、媒体都在求扫二维码获得关注。但是获得关注之后也让企业和微信大号们对微信营销感到茫然,一方面是来自于微信平台的约束,未认证的官方账号一天只能推送一条信息,已认证的每天可推送两条信息;而另一方面如何进行互动,一条信息的推送如何实现与用户的有效互动仍是问题。

所以,企业要想做好微信营销,势必要做好用户体验,塑造企业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粉丝转化为忠实粉丝,要想更多的办法去把企业微信公众帐号经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