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那些细分领域的APP聊天软件盘点

那些细分领域的APP聊天软件盘点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人们踏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后,最流行的手机APP软件除了为现代人减压的游戏APP应用,最受欢迎的就属APP聊天软件了,通常我们也称之为社交APP应用。移动APP开发火爆发展的时期,社交聊天APP开发软件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在微信独占鳌头的社交APP聊天应用中,也有许多有特色的聊天APP通过细分领域脱颖而出,精准的定位让它们也累积了不错的用户群体。

APP聊天软件

1、陌陌:定位陌生人社交的APP软件

我们都知道,陌陌是在微信横行社交APP软件圈突围而出的一款APP聊天应用。在微信独霸熟人社交的移动APP客户端领域,陌陌独辟路径,转向陌生人的交友领域,定位于陌生人之间的社交,因此一炮而红,在APP聊天软件圈争得一席之位。

点评:在社交聊天APP中细分领域,陌陌APP软件不走微信的熟人社交道路,定位于陌生人之间的聊天软件,这是陌陌得以成功的最重要原因。

2、钉钉:企业版社交APP聊天客户端

钉钉是阿里巴巴专为企业公司开发的聊天APP软件,实际上马云一直都对APP社交软件不死心,开发了多款APP聊天社交应用想要分食社交移动互联网的蛋糕。在来往APP熟人社交争不过腾讯的微信APP客户端之后,马云又找了一条新路,就是从企业方面入手,开发企业级的APP聊天客户端,进而争取更多的移动端手机用户。

点评:阿里巴巴是我国互联网时代的电商大巨头,迈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马云更是要积极抢占移动端用户市场,而开发APP聊天社交软件也是布局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发展战略。

这两款APP聊天软件都是在微信独占熟人社交APP市场另辟发展途径,突围而出的APP聊天应用,而随着移动APP软件的不断发展,APP开发也会不断细分用户市场,通过细分领域来满足更多手机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