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微信平台开发 >> 微信APP制作团队的商业化策略

微信APP制作团队的商业化策略

作者:佚名      微信平台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之前微信App通讯软件一直在张小龙的铁血政策下保持着封闭的环境,一直打击其他移动App在微信朋友圈的广告行为。但是在刚过去的2015羊年春节前后,微信App制作团队开始逐渐开放微信朋友圈,允许商家进驻朋友圈开展商业活动。由微信红包App应用功能的新升级就可以看出,腾讯已经开始通过微信加快移动商业化的速度。

微信app制作

一、微信App运行商业广告进驻朋友圈

微信App一向都是以不食人间烟火的清高形象示人,App制作团队更是以用户体验为基本的微信App开发准则,严格打击用户厌恶的朋友圈广告行为。但是在2015年的一月份,微信App团队正式开始让商业广告出现在用户的朋友圈。并且在事前一直对朋友圈广告进行预告,想要事先探查微信App用户的态度。

而据微信制作团队表示,微信App的朋友圈广告仍旧会以用户体验为主,不会存在骚扰用户的情况。因为微信用户可以在朋友圈的推广信息上点击“不感兴趣”按钮来取消该条广告。虽然在微信App朋友圈广告上线前,多数用户持抱怨态度,并有人认为微信让广告入驻或许会步微博的后尘,但是当微信制作团队正式在朋友圈上线商业广告之后,让用户忘却了之前的抱怨,开始大赞微信朋友圈的高大上品质。微信App制作团队这一招无疑是正确的商业策略。

二、微信制作团队开发的红包功能新升级

而微信App团队紧接着的下一步动作就是与央视春晚合作,对微信App开发的红包功能进行全新升级,让微信用户可以在除夕夜观看央视春晚的同时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来获取红包,这些红包都由众多知名企业提供。这又是微信的App制作团队加快微信移动商业化进程的战略策划。

微信App除夕夜的摇一摇获取红包,不仅加强了微信用户和央视春晚的互动,还大大的推动了微信App的商业化发展,微信App制作团队为腾讯在移动互联网的布局不得不说实在是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