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NameSilo新注册域名教程 :附优惠码使用方法

NameSilo新注册域名教程 :附优惠码使用方法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NameSilo商家只有域名产品,我们可以在该商家新注册、转入域名以及抢注域名。因为NameSilo注册商新注册域名的价格比较实惠,新注册.COM域名只需要8.99美元(包括ICANN税费和永久隐私保护),如果在其他平台没有特别的优惠便可考虑这个平台。

下面笔者将用实战新注册NameSilo平台的域名,帮助新手朋友在这平台购买属于自己的域名产品。

第一步,登陆官方网站

我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利用"NameSilo域名账户中文图文注册教程"的账户登录,或者你已有账户登录,页可以暂时不登陆最后登陆都可以。一般我比较习惯登陆后再注册域名。

ns4

在首页文本框中输入需要注册的域名前缀,以及选择需要的后缀,比如.COM,然后点击右侧的SEARCH按钮查询是否被注册。

第二步,查询是否注册,确定注册

ns5

查询到没有被注册,就可以点击 REGISTER CHECKED DOMAINS按钮准备注册这枚域名。

第三步,选择域名选项及优惠

ns6

看到上图详细的介绍选项,我们需要启动是否自动续费,是否启动隐私保护,如果有优惠输入优惠码,然后看到右侧的价格。

关于优惠码的使用,一般Namesilo的优惠码很少的,比如新账户购买的时候可以用到1美元优惠码,savingone、silooneoff、onesaving,一个新账户只能用一次优惠,毕竟商家原本的价格已经是很低,且送隐私保护。

第四步,付款

点击CONTINUE按钮选择付款方式付款

ns7

一般我们是用信用卡或者paypal付款。付款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后台看到所注册的域名。

本文来自:http://namesilopro.com/10.html 投稿CHIN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