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浅论中小站长被懒惰思想侵蚀的几点危害

浅论中小站长被懒惰思想侵蚀的几点危害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过运营网站来获得额外的收入,特别是中小站长,大多数都是通过业余的时间在运营,虽然经过这几年大型门户网站的围追堵截,造成很多中小站长入不敷出,或者盈利能力降至冰点,但是中小站长的那种赚点是点的心态依然没有降低,很多中小站长依然把网站的运营和建设当成可有可无的,有时间就来看看,兴之所至就来看看,这样的网站经营思路肯定会失败!

为什么站长在运营网站的时候会产生懒惰的思想呢?如果大家在互联网找一些创业成功的例子,特别是站长们创业成功的例子,很多都在宣扬自己是仅仅花费几天的时间,就能够让网站实现长久的利润,比如某个创业故事谈到,自己只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炮制了一个网站,然后在网站上放上广告,然后什么都不用管,两年后,就能够轻松的获得总共数万元的收入,正是这种不劳而获的思想,让很多中小站长趋之如骛,而最后能够成功的人,兼职是少之又少!

所以说这只不过是一种看起来很美的谎言,你网站搭建成功之后,就能够很快的吸引流量吗?网站的广告费用就是那么好做的吗?没有流量又如何能够获得广告费用,可见不劳而获肯定会失败,甚至一个草根站长每天的勤勤勉勉也不能够保证网站运营的成功!为了防止中小站长进入懒惰的误区,笔者在这里给某些站在朋友分享一下懒惰所带来的危害!

一:因为懒惰而挑剔

做网站其实是非常繁琐的工作,而且每天的工作都是大量的重复再重复,很多站长很可能在开始的时候还会觉得非常的有趣,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重复就会变得厌烦,而且因为懒惰的思想在作怪,那这种厌烦就变成了挑剔,这种挑剔就让站长失去了继续运营下去的勇气,而网站没有每天的更新,和外链的建设,那么网站就离一个死站不远了,用什么来谈盈利呢?

二:懒惰就意味着放弃

做网站可能有开始的勤快,慢慢的转变成懒惰的,因为当一个站在准备做网站的时候,并不想自己懒惰就能够赚到大钱,毕竟大部分人还是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才开始的时候还是非常的勤快,但是看到自己网站有了一定起色之后,就会觉得,网站已经走向了正轨,可以躺在床上睡大觉都能够挣钱了,可是这么做,只能够让你的网站迅速的被竞争对手超越,就拿现在非常成功的网易,搜狐淘宝,其董事长还不敢躺在床上睡大觉呢!况且还在风雨飘摇中的草根网站!

三:因为懒惰而放纵

网站经营不好,懒惰思想严重的时候,就会产生消极的思想,特别容易放纵,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很严重,反正网站也不能够起死回生了,没有必要花费那么多精力给予维护了,而且因为懒惰,经常的贪图享受,原本今天就要完成的工作,可能明天后天才能够完成,所以说,在做网站运营的时候,千万不要有懒惰的思想,毕竟一个网站的经营需要长期的努力和坚持,经营一个网站,实际上也是在经营一个公司,没有起早贪黑的勤快,是很难成功的!以上内容由www.nfrencai.com在Chinaz站长网首发,转载请保留网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