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美国主机arvixe购买图文教程指导

美国主机arvixe购买图文教程指导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arvixe也是一款比较有名的美国主机。由于主机评论博客一直在介绍PHP主机,对于ASP主机介绍的比较少,所以近期将分享一些较为优质的国外ASP主机。首先介绍一下这款arvixe主机,Arvixe主机公司位于加州,成立于2003年,是美国较早的主机商之一。目前提供ASP,PHP,VPS等主机域名服务。他们的windows主机尤为出名,在不多见的国外主机中,算是较为出色的。今天先介绍一下该款主机的购买教程。

首先:登录arvixe.com官方网站。

首次看到arvixe首页的时候感觉有点不习惯,与常见的简洁主机相比,这个显得有点乱。首页拉到最下方,我们才发现因为其产品太多,分类比较细致。我们暂时先就看看他的ASP主机,点击ASP主机链接。

第二步:我们看到有两种方案,基础型和无限型的。基础型只支持6个网站,我一般选择都购买无限型,这样无所拘束,因为我想多做几个网站。

第三步,点击order now,开始订购购买了。

我们又在下一个界面看到两款型号的主机,我们还是选择下面一款无限型。(如果你不要这么大的,就购买基础型的)

第四步,选择年限,我就先选择购买一年吧,一年需要96美金,ASP主机是比较贵的,做十几二十几个站成本就低了,不过不要怕,后面还有优惠码可以便宜点。点击ADD TO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