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ixwebhosting空间的域名修改DNS服务器

ixwebhosting空间的域名修改DNS服务器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DNS就是域名系统对于广大的战长和网站建设者来说不会太陌生,域名服务器是指保存有该网络中所有主机的域名和对应IP地址,并具有将域名转换为IP地址功能的服务器。ixwebhosting空间是支持DNS服务器修改的,但它的条件是要更改为合法的DNS。下面就具体来看看怎样做到:

一、先要进入控制面板,进入后看到如下界面:

二、点击上图中左边的domain products,右边对应出现域名的产品,点击manage按钮进入其管理页面,如下图:

三、点击“DNS Modify DNS Servers”前面的“+”号按钮,展开如下图所示:

注意:如果需要更改为其的的NS服务器,那么只需要将1和2后面的更改为所需,即可如果一组服务器还不够的话,你可以添加上面的“Add More NS”,来添加一组,就会出现下面的3和4。

四、根据需要填好后,点击“DNS Modify DNS Servers”按钮,进入下一页面,如下图:

最后,点击上图中的‘confirm changes’按钮,即可。

本文源地址http://www.ixwebhosting.bz/ixwebhosting-dns,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