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企业建立营销平台 功能模块定制最重要

企业建立营销平台 功能模块定制最重要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企业网站的建设在初期策划阶段就要制定好网站所需要的功能模块,这样有利于以后的网站推广和用户体验的提升。网站的功能模块定制需要根据企业所在的行业性质选择不同的功能模块。很多企业在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由于对电子商务营销平台不熟悉,了解的不是很多,在选择网络公司进行网站平台的建设时没有充分和网络公司进行沟通,或不清楚企业需要什么样的网站功能模块。

在网站建设开始营运后,许多隐性问题就表现出来了,然后就再进行网站改版。要知道网站的频繁改版会减低用户的操作体验,本来对网站很熟悉了,需要什么样的资料轻而易举就能找到,而一旦网站进行大的改版,用户就需要重新了解网站。

那么在进行企业营销平台建设时,需要什么样的功能模块?下面就笔者所在的网络公司进行企业网站建设所需的主要功能模块进行阐述。

网站的建设首先需要确定的就是网站的栏目也就是相应的功能模块,对于一个生产型的企业来说网站的功能模块主要有以下几块:

一、公司简介模块: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概况、能够提供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企业文化以及经营理念等等。让网络客户更全面的了解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公司规模,提高客户的信任度。

二、产品列表模块:将企业所生产的产品进行分类列表,让网络客户更全面和方便的了解到产品的详细。

三、新闻中心模块:新闻中心是为了丰富网站内容,及时将企业的动态和行业的动态以及产品的专业知识发表上去,这样既可以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有能够对网站进行搜索引擎优化,提高网站的流量。

四、成功案例模块:介绍企业过去和什么样的企业进行过合作,解决了哪些技术难题,以及合作企业对公司的评价,该模块的作用就是间接的让客户了解企业的实力。

五、在线留言模块:网站营销平台是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所以在线交流模块必不可少,如果网络用户对企业产品有兴趣,需要进一步的沟通,却找不到及时交流的通道,那么就会失去一个潜在的客户。

企业建立营销型网站,主要的目的是通过网络这样一个开放的平台,提高产品的销售。网站的功能模块很多,要视企业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功能模块,上面只是简单介绍了企业网站建设的基本功能模块。目的是给需要网站建设的朋友提供一些建议,普及一些企业网站的基本知识,水平有限仅做参考!

原文来自营销尊宝网(www.yxzbao.com),转载请保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