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新手站长建站经历:如何选择广告联盟

新手站长建站经历:如何选择广告联盟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2010年,我成为一名的站长,突然对做站很有兴趣,从那一刻起我把QQ个性签名改成了网站地址,逢人就宣传我的网站,游说死党来网站看看或者留留言,一天当中每隔一段时间我就情不自禁的去刷新下网站,看下刚才有多少人来过,这只有自己作为站长,把自己的网站作为自己的孩子才能体会这样的感觉。

也许任何一件新鲜事情,过了这个度,时间长了,感觉就慢慢的淡了,我悉心的维护了半年的网站了,慢慢感觉力不从心,除了兴趣,我希望能够通过网站赚到钱,于是在脑海里一个很明确的想法诞生了,那就是为我的网站寻找赚钱的方法,带着这个想法,我去了很多站长论坛,向高手站长取经,学习他们的网站是怎么盈利的,好多高手站长是靠卖产品,或者自身有一些技术服务来赚钱,也有很多是做广告联盟的,对于我来说,我觉的广告联盟更适合我,只要能够宣传流量就可以赚钱了,于是我把希望锁定在广告联盟上面。

一般站长做的广告联盟主要是国内的和国外的,由于我英语不太好,我就把选择目标锁定在国内的联盟里,每天我在百度里搜索广告联盟,在我的努力下,找到一个在我看来很好的联盟,那个联盟做的广告页面和宣传非常的好,做满100元就能出账,我二话不说就注册了联盟,挂上了他们的广告代码,为了能够早点拿到钱,我努力的宣传自己的网站,我开始建群交友,发贴宣传,用尽所有的心思的来经营我的网站!为了我的小站,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对女朋友是不理不踩,缺少关心,而对访客则笑脸相迎,每天坚持2点左右才睡觉,通过我的努力,我终于熬到出账的时候了,我满心欢喜的等待结账的时候,为什么命运总爱捉弄人,那个联盟结果是个人代理的,到结账的时候,人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太让我心痛了,哎!感觉全世界都是骗子一样!

通过这次栽跟头,我明白了以后在做新的广告联盟的时候,应该先去了解下这个联盟的信誉问题,是否有不良的记录,如果有不良记录的话,那就不要去做了,教大家一个识破广告联盟的方法:

1。不要只关注他们的官方网站,页面和其他的 ,页面他们可以自己做,最好是找第3方的平台来鉴定,你可以通过百度搜索:联盟的名称+骗子,或者联盟的名称+怎么样,或者可以去一些比较好的广告联盟点评网,比如优狗点评网去查看他们的不良记录,这样我相信通你可以找到好的广告联盟的。

2。可以去找一些大网站,看下他们是做什么联盟的,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他们都是长期做这个联盟的,说明信誉度很好,那我们新手站长也是可以做的。

文章出自:http://www.uogo.net/ 转载请保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