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如何在ResellerClub的Linux主机下建立多站点

如何在ResellerClub的Linux主机下建立多站点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ResellerClub(以下简称RC)的官方介绍中,Linux主机是不支持多站点的。经过我们多次测试,发现要实现多站点,其实也很简单,具体如何实现,请看以下分析:

1、在RC购买了Linux主机,绑定主域名为mytest.com,主域名默认指向根目录public_html.

2、如果我们想再建立一个站点mydomain.com,将根目录public_html下的mydomain目录作为mydomain.com的根目录。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做。

3、进入mydomain.com的域名控制,将mydomain.com和www.mydomain.com两者的A记录指向mytest.com所在的IP.

4、登陆Cpanel主机,进入主机管理,你将看到如下界面:

点击“暂停的域”,上图红色方框处,进入如下界面。

在“添加域”按钮旁边的文本框中输入mydomain.com,并添加。

5、添加完成后,点击上面“home”链接,下图红色方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