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在互联网上成功所必备的十大思维能力

在互联网上成功所必备的十大思维能力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上到处都是金山银山,当然也到处是暗礁陷阱,如果要想在互联网上获得成功,光光依靠钱来砸是行不通的,关键的还是要看运营者们有没有清晰的思维,也就是说要想在互联网上获得成功就必须要具备的思维能力,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总结一下十大互联网思维!

一:物竞天择

互联网是达尔文进化论的现实版,是典型的适者生存,物竞天择,成功的网站都是在惨烈的拼杀中脱颖而出的,而不是那种自上而下或者自下而上慢慢扶持的结果,所以成功的网站都会有很好的免疫力,就像当初网易,搜狐在纳斯达克跌到一美元后依然有着很强的生命力,果然现在又开始怒放了!

二:草根

互联网是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天下,也是草根文化的代表,之所以小月月,芙蓉姐姐之辈能够在互联网上火爆的不行,主要就是迎合了我们这些草根们文化,通过自组织的方式来实现自身的价值的!

三:包容和竞争

在互联网上你不要想一家独大,就算是谷歌,百度也不行,所以你在运营互联网之初就不要想着去垄断,而是去更好的服务于大众,这样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四:公开,公平

互联网给大家提供的平台是开放的,也是公平的,在这个平台上比拼的是速度和执行力,比拼的是创意和思路,所以很多企业都可以相互学习,以期共同发展!

五: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在互联网上各个网站之间是很少有秘密而言的,不管在看起来很透明的地方的往往却隐藏着成功的诀窍,而实际上正是这些诀窍才导致这个网站成功的!

六:客户的粘性在于你的努力

一个成功的网站少不了客户的粘性,而客户的粘性正是建立在客户体验的基础上的,所以不管是客户的初次访问还是长期的停留网站运营者都要拿浑身的解数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七:转化率的重要性

在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网站的流量已经不能够成为主流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转化率,也就是说客户能够在网站里面转化成消费,才算是成功的网站!

八:向客户学习

企业的网站怎样才能够成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断的向客户学习,要和客户进行良好的互动,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才是网站壮大的精髓!

九:英雄思维

遥想当年,只要做个网站就能够赚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那是英雄辈出的年代,真的是迟到一步就丧失了机会,时势造英雄啊!

十:时不我待,莽撞一次又如何

互联网创业风险已经很大了,成功率也不会很高,很多时候投入了很多的资金来推广,往往得不到成正比的回报,可是相对实体经济来说,互联网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现在正是出于这样的一个时代中,大家都准备好了吗?莽撞一次又如何!

来源:http://www.wowawowa.cn 减肥药排行榜原创,转载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