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站长,你为什么没赚到钱?

站长,你为什么没赚到钱?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群里,论坛里,QQ好友里经常有很多站长朋友总是会疑问:“为什么我没赚到钱!”

没赚到钱的朋友很多,能找到原因的确不多!

那么为什么很多站长朋友没赚到钱呢?

一是找不到赚钱的方式,其实要赚钱也是很简单,现在威客网站很多,猪八戒,威客中国等等比较专业的威客任务网站,也可以到专门的站长交易类网站如:站长之家,A5,富站长,落伍,站长站这些专业的网站接任务!

二是不愿意赚小钱,比如一些任务的价格比市面价格稍微低一些,就当做白菜价格,不理会了,其实发布任务的站长都是想找人解决问题,可以联系,然后跟对方商量一下,完全有商谈的,我接触的很多站长都是比较豪爽的,应该说站长都是比较豪爽的人,很少人愿意斤斤计较!不积跬步,何以致千里!

三是方向偏差,比如一个什么样的网站才能赚钱,很多站长过多的注重网页美化,其实一个网站要赚钱,最最主要的是流量,就像开心网,人人网能赚钱,而那些用UCHOME做站的朋友却没赚钱,原因是什么,并不是功能有差别,而是开心网,人人网有流量,广告商也愿意找他们投放广告。

四是没有坚持下来,大部分站长做过很多网站,但是都没有坚持下来,就拿人才网站来说,几年前做过地方人才网站的站长不在少数,如果坚持到现在,不说赚多少,糊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五是没有执行力,一个站长需要成功,什么时候该做什么,需要有条不紊大的执行,如果是光是坚持,虽然坚持,但是很多方面都做的不到位,没有严格执行自己所定下的方针,也很难成功!王通曾经写过一篇关于:你的执行力够狠吗?大家可以看看,别人的成功有偶然,但更多的是必然!

没赚到钱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没赚到钱!

愿意从小钱开始赚起的朋友,可以来 富站长(foo123.com),不管是美工设计类的威客,还是网站,链接,资源,学习类,即使是空间都可以在富站长进行销售,先挖到自己的第一桶金,再开始自己的创业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