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请音乐站删除:相思无用 红日 天使等歌曲

请音乐站删除:相思无用 红日 天使等歌曲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8月22日,萍乡市版权局接到江西省版权局转来的国际唱片业协会举报,反映设立在萍乡市的“微雅音乐网”,“微播音乐”网站,涉嫌非法传播、存储郑中基的“相思无用”、ZARAH“天使”、李克勤的“红日”等音乐作品。萍乡市版权局立即部署了查处方案,派出执法人员对“微雅音乐网”和“微播音乐”进行了调查取证。经查核,“微雅音乐网”和“微播音乐”是萍乡市湘东区廖某创办的,网站服务器放在萍乡市电信公司托管。对这两个音乐网站对非法传播、存储上述音乐作品的违法事实,廖某供认不讳,并积极配合案件的调查,及时删除侵权的音乐作品并向国际唱片业协会发了道歉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萍乡市版权局责令“微雅音乐网”和“微播音乐”停止侵权行为,并处罚金1000元的行政处罚。目前“微雅音乐网”、“微播音乐”已向著作权人进行了书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