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他山之石:DoNews的社区推广经验

他山之石:DoNews的社区推广经验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 拉周围的人上来。不要急着发新闻搞,做广告。向outlook中的联系人群发一次邮件,IM上说一下。

  2. 你IM上的人,就是和你在一个社区中的人,这些人很容易通过你“连接起来”,形成新的社区。

  3. 2000年,我拉我周围的人上DoNews,从而形成了IT写作社区。2006年,我依然拉我周围的人上http://it.donews.com,为了将IT装备社区做好,我今后要使用更多的IT产品,力争成为产品专家。为了保证IT装备社区的成功,DoNews请了天极网前总编辑王洪洋,他是产品专家。他周围的人都是IT装备社区最优质的“种子”用户。为了保证IT装备社区的成功,我们有中国数码联盟创始人兔子Jim坐堂点评各类产品。为了保证IT装备社区的成功,我们请DoNews上所有能写的人写下自己的产品感受。

  4. 2000年,我是一个人将自己周围的人拉上DoNews;2006年,DoNews已经拥有一大批“铁杆”用户,只要这些“铁杆”愿意将他周围的人也拉上http://it.donews.com ,此事多半就成了。

  5. 要有模范用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6. 要通过模范用户形成好的文风,即所谓的社区文化。如果大家都认真地写点评,认真地就事论事,新用户来了,也就不好意思“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