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动态添加列之后,铵钮事件怎样写?

动态添加列之后,铵钮事件怎样写?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动态添加列之后,铵钮事件怎样写?

有网友来问题,“想通过后台代码给gridview绑定数据,然后在最后一列添加Button,点击按钮后获得所在行的某个数据, 在网上找到了动态生成按钮的程序,但是不知道怎么给这个按钮添加一个Click事件” :网友也许是看了Insus.NET这篇《动态为GridView控件创建列》http://www.cnblogs.com/insus/archive/2011/06/10/2077538.html。此篇中只有演示动态添加一列,此列是一个图片铵钮。

想实现GridView中任何一行或是任何一列的铵钮事件,包括图片铵钮,我们需要在GridView的事件OnRowCreated进行

然后在xxx.aspx.cs实现:

重点在最后代码示例中,好好参考,不明请留言或是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