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北区云翼计算机软件开发服务部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aspnet_regiis加密文件提示路径中具有非法字符

aspnet_regiis加密文件提示路径中具有非法字符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aspnet_regiis加密文件提示路径中具有非法字符

加密结果受当前目录影响,不知道是不是哪里操作错误,mark。

 

Web.config文件位置:E:\Web\Surgery

加密成功,上图命令最后有个".",表示web.config所在目录是当前目录。

 

 

目录切换到aspnet_regiis.exe所在目录,加密失败。原因不明。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53tyfkaw(v=vs.10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