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错误信息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解决方法1、手动开始 asp.net 2.0 服务扩展:

(2)如果先安装vs.net2005,后安装IIS6,可以在vs2005命令提示下运行aspnet_regiis -i(3)您试图从目录中执行 CGI、ISAPI 或其他可执行程序,但该目录不允许执行程序。解决:配置IIS,主目录-> 执行权限-> 纯脚本(4)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解决:可以在WEB服务器扩展中打开asp.net2.0(5)如果在使用exPRess数据库时,提示“数据库是只读的”,可以进入IIS管理器,选择相应的数据库文件,在“属性”中选择“写入”,,如果还不好使,我们只需要在数据库的目录权限里添加上“IUSR_计算机名”用户就可以了,分给它“写入”权限。我发现一些文章说让加入EveryOne用户,并给“写入”权限,这个太危险了。原则上是此目录加的可以写入用户就是在IIS中配置的时候加的 Internet匿名访问用户,一般默认为“IUSR_计算机名”,不过如果是虚拟主机就要自己看看了。(6)所有配置都已经检查,系统提示《无法显示网页》,可能原因是在IIS中配置了主机头,而主机头配置错误,正确的主机主应当是类于:www.gogolike.com,而不是gogo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