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客户环境Windows Server 2008,iis 6.0。

站点配置与以往并无差别,更新类库后出现“%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错误,如下图:

系统登录页面可以正常加载,登录过程中出现这个异常,百思不得其解。

查过国内外的资料说是dll发布目标cpuX64与X86的问题,按照方法做过后异常依旧。

于是设想是不是iis配置或者6.0本身的bug,对照其他版本环境并没有出现相同问题,在把站点“.NET 编译”中默认语言设置从VB变为C#后,再访问网站异常消失,反复重试后确认该设置对异常的出现有直接影响,但是其他站点设置并没有差别为何单独这个站点有问题?

根本原因尚未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