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微软发布了ASP.NET MVC源代码

微软发布了ASP.NET MVC源代码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微软在CodePlex上建立了一个项目以便和社区分享asp.net未来版本的源代码。目前用户已经可以下载到ASP.NET MVC第二个预览版的源代码了。

  上周Scott Guthrie宣布微软已经在CodePlex上已经建立一个项目,“用于分享几个即将发布的ASP.NET产品的可编译源代码”。他也为编译ASP.NET MVC的源代码提供了一份指南,同时提出了一些关于许可协议的内容:

  hellip;…这份许可协议不允许您重新发布经过修改的ASP.NET MVC二进制版本(我们不希望出现多个不兼容的ASP.NET MVC版本而导致互相冲突)。但是我们允许您修改代码并重新编译,以避免某个目前存在的bug影响您的工作。

  Scott Hanselman提供了一些信息,告诉大家如何“在问题追踪器里输入bug、在社区中反馈以及与之有关的路线图”。除此之外他还同时给出了一些相关链接。

  针对一些关于这次源代码发布的动机、成果以及内容的问题,Phil Haack在他“有关CodePlex上发布的MVC源代码的注意事项”一文中作出了解答。

  根据Phil的说明,CodePlex中存放的并不是实时的代码库,微软会“在他们觉得有东西值得公开的时候,周期性地在CodePlex上发布代码”。

  此次发布并不包含Routing组件的源代码,因为Routing“将会成为.NET框架的一部分,因此它的源代码会很可能最终会以.NET框架源代码的方式公布出来”。而ASP.NET单元测试会在近期发布。

  正像Greg Duncan所指出的那样,“微软DevDiv上正在进行一些非常酷的事情”:

  他们似乎越来越贴近“开源”生活了。我们可以从之前发布的.NET框架源代码,最近发布的Silverlight 2控件的源代码以及现在发布的ASP.NET MVC的源码上发现这一点。

  因为有了Scott Guthrie,ASP.NET已经成为.NET框架中一个最特别的组件了。它从发布.NET框架周期外的预览或正式版本的组件开始,到现在的持续公开一些ASP.NET (MVC)的代码库,变得越来越引人注目了。

原文地址:http://www.infoq.com/cn/news/2008/03/aspnet-mvc-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