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在VS2003中直接用DREAMWEAVER8打开ASPX文件

在VS2003中直接用DREAMWEAVER8打开ASPX文件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刚才发现了一个小功能,可能有点用处,右键点击VS2003中“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选择“打开方式”,会出来一个打开方式对话框,可以选择用Dreamweaver打开,还可以设置为默认。
不过好像跟SourceSafe集成的功能有点问题,只是提示你这个文件只读,不会自动出来哪个签出的窗口。
我的机器“打开方式”里边没有FrontPage,有点奇怪,可能是VS和FT安装的顺序不对吧。

http://wormday.cnblogs.com/archive/2006/06/21/431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