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解决 ASP.NET 中目录访问权限的问题

解决 ASP.NET 中目录访问权限的问题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症状:
从 asp.net 应用程序,访问远程增强安全性的资源时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信息
      登录失败:未知用户名或错误密码。

解决办法:
      1   在 Web 服务器上修改 ASPNET 帐户的密码为 passWord 。
      2   在远程文件服务器上,修改 ASPNET 帐户(如果没有该帐户则创建之)的密码为 password 。
      3   在远程文件服务器上,为 ASPNET 帐户设置相应目录的访问权限。
      4   修改 Web.config 文件,在 <system.web> 配置节中添加: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ASPNET" password="password" />
      5   上述三处的密码可任意设置,但必须保持一致。

http://sourceforge.cnblogs.com/archive/2006/06/28/437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