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百度在线编辑器UEditor(v1.3.6).net环境下详细配置教程

百度在线编辑器UEditor(v1.3.6).net环境下详细配置教程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UEditor是百度开发团队奉献的一款很不错的在线编辑器。在百度自己很多产品上都有应用,本文主要是该编辑器的配置教程。

1.下载UEditor,当前最新版本是1.3.6。这里下载的.net版本,选择UTF-8。下载地址:http://ueditor.baidu.com/website/download.html

注意:1.3.6有个bug,修复方法参看:http://www.ueditor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392

2.打开vs2010创建一个空的web应用程序,并将我们下载的UEditor,解压放到需要的地方,然后引用相关资源到页面上,我的如下:

3.此时我们用浏览器浏览器WebForm1.aspx,并试着上传图片:

你将会看到下面,注意图中箭头所指:正在读取目录....

我们试着添加图片上传,得到结果如下:

会提示说:请等待保存目录就绪,其实它是无法就绪的,因为还需要其他配置。

4.打开ueditor.config.js,然后将下图中红框中的代码取消注释。注意第二个红框是和附件上传有关,为了方便,这里一并取消注释。

5.此时再次上传图片,你会看到保存目录出现了,我们离成功更进一步。

但是如果我们添加图片,试着上传会得到下面结果,看到红底的白色叉叉了吗,说明我们没有上传成功:

6.不要气馁,我们继续,打开net文件下的imageUp.ashx,将下图红框中的内容给删除,我们上传不成功全是这两行代码在捣鬼。

完成后,我们继续尝试上传图片,终于成功了,见下图:

此时UEditor会在net目录下给我们创建一个文件夹,保存我们上传的图片:

如果我们需要上传附件,方法同上将fileUp.ashx文件中的<%@ Assembly Src="Uploader.cs" %>给删除即可

 

注意:

1.     //设置编辑器根路径
        window.UEDITOR_HOME_URL = "/Scripts/ueditor/";

这里配置编辑器相当于根目录的路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确定,那就ueditor目录下创建一个html文件,然后浏览,比如

http://localhost:53529/Scripts/ueditor/index.html

根目录就是端口号后面及html文件前面的内容了。

2.我们在ashx中删除的<%@ Assembly Src="xxxx" %>,是在vs环境中需要的,如果你部署到产品环境中,如果出现报错,请将删除的添加。

3.我已将我项目打开,下载地址:http://files.cnblogs.com/sygwin/WebUEditor.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