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ArcGIS 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

ArcGIS 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ArcGIS 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

Arcmap的ArcGIS<wbr>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FullExtent默认是地图加载的时候的extent。其实这个fullExtent是可以设置的。

打开ArcMap,选择左边图例的Layers ,右键点击,选择“PRoperties..”,在弹出的“Data Frame Properties”窗口中选择“Data Frame”,进入属性页面,如下图:

ArcGIS<wbr>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在“Extent Used By Full Extent Command”项中,默认的ArcGIS<wbr>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是显示导入后的整个地图页面,要调整页面显示地图的大小选择Other,然后点击ArcGIS<wbr>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进入“Full Extent”窗口,如下图:

ArcGIS<wbr>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

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调整,选中Current Visible Extent (这项为当前的地图范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缩放地位地图到某一区域在进行上述操作),按下OK便成功设定了。当点击ArcMap Full Extent 按钮的时候,地图就会重置到当前设定的视图区域。

当然,也可以使用Custom Extent 去输入四个点去进行设置。在打开Layers属性页面前先将自己需要的地图页面放大或缩小到合适的范围,再在这边调整。如下图:

ArcGIS<wbr>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

重启ArcGIS的几个服务,然后打开应用系统查看所设置结果。ArcGIS<wbr>设置地图显示范围大小

文章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08bd370100kei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