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要经营我的园子了!!!

要经营我的园子了!!!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要经营我的园子了!!!

申请了博客园账号也有1年半了,自己平时也来园子里溜达溜达,说实话,确实在这里学到了东西,或许有些知识自己都看不懂,甚至有些知识听都没听过,但是还是看了,只为在自己脑海中有点印象,将来有一天如果用到了,可能会节省很多时间吧!

我承认,自己在软件研发行业还是一个菜鸟,但是每个大神都是从菜鸟走过来的嘛,我相信自己可以成长为大神。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在研发方面的弱点,我最大的弱点是基础太差了,直接导致在接受新知识的时候,渐渐走上了码农的道路,所以本人决定,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努力学习基础方面的东西,为成为大神打下坚实的基础。由于现在已经工作了,所以结合工作需要,我首先要看的书是《锋利的Jquery》,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我在自己的园子里的随笔大部分将会是与Jquery相关的知识,剩下的一小部分可能是在工作中接触的新知识吧!

《锋利的Jquery》看完之后,准备看一下SQL SERVER相关的知识,至于看什么书,到时候再定吧!之后会看C#基础,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再然后是asp.net,之后是javaScript。距离春节还有8个月20多天的时间,我想在明年的时候,看到一个技术上崭新的自己,所以初步规划如下:Jquery:1.5个月;SQL SERVER:1个月;C#基础:1.5个月;ASP.NET:2个月;Javascript:1个月。现在已有7个月有了安排,如果一切如计划一样顺利的话,最后一个多月学习一下Extjs。以后每天晚上回去花一个半到两个小时看书,半到一个小时在博客园上写随笔,我相信自己能坚持下去,因为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学生了!

可能本人的随笔都是一些基础性的东西,所以路过的大神千万莫笑。路过的那些菜鸟们,我愿与你们每一个人共勉,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