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一个存储过程,好几个结果,怎样显示

一个存储过程,好几个结果,怎样显示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一个存储过程,好几个结果,怎样显示

论坛上有网友问及:“

三表联查的存储过程,结果有三张表,怎样用GridView显示?

”网友没有过详细的问题描述。Insus.NET的理解,并解决如下,数据库中,创建一个存储过程,略过三表关联,只让其能有三个结果

去到asp.net站点,我们使用下面这个逻辑处理类库http://www.cnblogs.com/insus/p/3826706.html在App_Code目录之下,创建一个Info类:新建一个网页,如Default.aspx,并拉三个GridView控件:在Default.aspx.cs:网页运行时,所呈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