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网站建设 >> 手把手教你使用Java来编写ASP组件(4)

手把手教你使用Java来编写ASP组件(4)

作者:佚名      ASP网站建设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二、编译工程PRoject :

  好,现在我们终于要准备编译我们的java COM 组件了。点击工具栏中的Build/Build,在下面的状态栏中,你会看到不同的状态信息显示组件正在被注册而且type library 正在被生成。这之后,你会看到一个成功信息Solution Update Succeeded,恭喜你编译成了你的第一个用来访问asp内部对象的Java COM组件。

三、在远程服务器上注册组件

  当你使用Visual Studio来编译一个COM组件,它会自动的注册组件并且生成type library,但是如果你想在其他服务器上使用你的组件的话,那么你就必须在使用它之前注册你的组件如果你想在别的机器上注册你的组件,你可以在DOS状态下使用下列格式:

  C:\regsvr32 WayneStudio.dll

注意,使用你编写并且编译后的DLL文件名代替WayneStudio.d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