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网站建设 >> 利用ASP将HTML格式数据传输给Excel(4)

利用ASP将HTML格式数据传输给Excel(4)

作者:佚名      ASP网站建设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结论
有好几种不同的方式可以利用浏览器应用程序显示Excel工作表格   
。 具体使用哪一种方式要依照不同情况而定:

你所要实行的数据处理是在客户机上还是在服务器中? 
在程序运行过程当中是否需要多种的格式化处理? 
最终用户所使用的是否是IE浏览器?
如果你的工作表格比较复杂而且十分重要,你最好是考虑建立一Excel模板,然后利用服务器端VBA COM将数值填入。 如果你的工作表格比较简单或者只是在客户机端运行处理,你可以考虑使用HTML数据流处理。另一方面,如果你的用户使用的是Netscape Navigator浏览器,那么你的所有的数据处理必须在服务器端运行并使用COM VBA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