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jsp网站建设开发 >> JSP由浅入深(2)—— 第一个JSP

JSP由浅入深(2)—— 第一个JSP

作者:佚名      jsp网站建设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第一个jsp

实际上,JSP只是简单地将java放到HTML网页中去而已。你可以将现有的HTML网页将它们的扩展名由“.html”改为“.jsp”,这是一个创建第一个JSP最好的方法。

我们可以将上一个练习中的文件将它的扩展名由“.html”改为“.jsp”。然后在浏览器中装载新的文件,即以“.jsp”为扩展名的文件。

此时,你可以看到的输出,但是它需要更长的时间。这个现象也只发生在你第一次装载它的时候。如果你重新装载它,速度就正常了。

到底出现的什么事情了?原来是你的JSP被转变成Java文件,并且被编译以及装载。而编译只进行一次,所以第一次装载的时候时间会长一点,原来是花在了编译上了。而在第二次装载的时候它不再需要编译,所以器装载速度就回复正常了。这里要提醒的是,当将HTML格式的文件转变成JSP格式的文件,都需要重新编译。

当然,只是编写HTML网页再将其转变成.jsp扩展名的文件是没有用的,在后面的教程中你将学到什么才能使JSP变得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