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jsp网站建设开发 >> Tomcat 暴露JSP文件内容

Tomcat 暴露JSP文件内容

作者:佚名      jsp网站建设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Tomcat 暴露jsp文件内容

涉及程序:
Tomcat

详细:
java Server Pages (JSP)类型的文件是以'.jsp'扩展名在Tomcat 上注册,Tomcat 是文件名大小写敏感的,'.jsp'和'.JSP'是不同类型的文件扩展名。如果提交有'.JSP'的链接给Tomcat,而Tomcat找不到'.JSP'就会以默认的'.text'文件类型来响应请求。因为在NT系统中大小写文件名是非敏感的,所以被请求的文件会以文本的形式送出。

如果在UNIX服务器上会出现"file not found"的错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