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php网站开发 >> 针对初学PHP者的疑难问答(2)

针对初学PHP者的疑难问答(2)

作者:佚名      php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问1:为什么出现“APACHE.EXE: cannot determine local host name.”?

答1:
由于Windows版本的Apache默认情况下不指定ServerName,所以运行时会出错。

解决的办法是修改Apache安装目录下的conf目录下的httpd.conf:
- 搜索ServerName
- 去掉前面的#号
- 把ServerName后面的值换成你自己的设置,如localhost之类的
- 保存,重新启动Apache
----------------------------------------------------------------------
问2:为什么在WINDOWS下使用php4的session功能老是报路径出错?
答2:

可能是PHP4.0在WINDOWS下的一个BUG。解决办法是把保存SESSION的路径设为当前路径(只有这样,才不会包错)。

方法是修改php.ini,把
session.save_path
的值设为
./

【本文版权归作者与奥索网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