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医疗行业网站提高网站预约率的方法小结

医疗行业网站提高网站预约率的方法小结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更有甚者一直追求把网站做的越来越漂亮,精美图片视频一大把的都展现在网页上,然后预约量却不升反降。

  如何提高网站的预约率?我只有一句话:客观真实的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做。

  一、上医疗网站的人最初最简单的目的就是解开心中的一些疑问,获得最原始的参照信息,而决定自己的消费选择。他们并不是为欣赏一个唯美动感十足的网站而来,唯美动感十足的网站当然会给人好的视觉感受,但是同样会给客户带来找不到必要的信息而茫然和打开速度慢的烦恼,在同样的时间范围内,如果客户能够在对手的网站内找到他需要的信息,那么你的潜在客户可能就成为了别人的客户。所以我用“过尤不及”来概括医疗网站的美工设计。

  二、访问医疗网站的人都抱有谨慎怀疑的态度,盲目的夸大自身会增加客户的不信任感,立足事实,用数据和实例来跟客户说话,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看待一些问题,更能够抓住客户的心。所以我用“顾客至上诚为本”的理念来做网站的内容。

  三、世界上什么人都会有,但你要保证99%的人能够正确的访问你医院的网站和使用网站上的各项工具,而不是说你认为你会使用就行,或者认为有的东西足够简单,是个人都会使用,那都是你的主观认识。而且你要把你公司想向顾客推荐的产品和服务放在顾客最容易发现的地方。“细致入微”是我对网站布局的看法。

  这次就只从网站的布局、美工、内容三个方面来谈提高网站业务量的一些个人看法。(注:最重要多一点,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分析这些问题,有两个方法可以帮助你,一个是尽量多的问问你身边的一些行业外的朋友的想法,二是多多分析网站的各项访问数据,数据整理的越多越详尽越好,学会使用电子表格的饼图柱图曲线图分析网站数据的变化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