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每个站长都应该有自己网站的生存模式

每个站长都应该有自己网站的生存模式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天天在站长圈上看,关于网站经营性的文章已经太多了,不管是东扯西拉的弄了篇文章,还是出自自己的真诚,总之无外乎离不开,优化,流量,赚钱。关于网站运营和赚钱的也是少我就不在这里啰嗦了,我想说的就是不管别人一天赚了多少,也不管你的网站在别人眼里再怎么垃圾,只要你自己觉得不垃圾,值得就行了。就像GG优化报告里的一句话说的那样,没有哪两个网站赚的钱是相同的,对于站长来说既是如此,同样的网站却有着不同的经营手法,没有必要太去在意别人的观点,更没有必要去按照被人的模式去强求自己。

  平时总是有人问我做个站长到底赚不赚钱,做什么样的网站有钱途,这样的话题真的很难让我去回答,所以才想写下这个标题,在去年互联网的寒冬还没来临之前都有人指出个人站长的最终都要像电子商务去转型,因为个人站长在互联网的地位越来越显的不堪一击,要想长期的发展就尽快转型,但是这其中牵扯到一个最本质的东西就是——钱,只要能赚钱就行我不想去讨论和细分什么行业或者什么垃圾,总之只要是网站就行,也没有什么站比什么站,什么行业的站在比什么行业的站在就赚钱一样,就好比同样的一个关键字在百度和GG同样的排名位置所带来的流量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呢因为侧重点不同。

  总之做任何行业之前都要考虑好自己做这个网站这个行业的目的是什么,赚钱没错,但是怎么赚,靠什么赚,是赚商家的钱,还是赚访问你网站人的钱还是赚广告联盟的钱,广告联盟细分一点,是赚GG的还是赚弹窗的,还是转CPS还是CPA引导注册的等等....太多太多,前期这些定位和运营模式的不同直接影响着你今后的收入和网站的类型。不要看到一个网站不是卖东西的就以为是个垃圾站,告诉你被人做个UUSEE的单页面甚至比你做几个什么所谓的“大网站”“正规站”来钱来的多。今天在淘宝上看到说一个人靠左网站一个月收入都在几十万美金,全部是靠赚的广告联盟的钱,一个公司几十号人经营了几十万个网站。(域名停靠累的)我认识一个朋友,没个月单单从GG哪里取的钱都不低于5K美金。我想这些钱对于一个没有哪些所谓的雄伟目标的人来说已经够了,何苦亲苦去做哪些吃力不讨好的东西呢!

  总之一句话就是做什么网站都有目的的去做,而不是盲目的去跟风,去模仿,同样的网站同样的IP同样的排名,但是却不会赚到同样的钱!所谓的钱途也是看在你自己对自己的定位,如果是想靠网站挣个十几二十几万的,我想什么样的网站都可以达到你梦想,如果你是想着将来有一天成为下一个马云,下一个丁磊的话,我想你趁早改行吧!那个时代已经不复存在了,并不是说网站就没有大的出路,只是看这篇文章的你没有那个资本去做去经营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