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怎么利用品牌打造自己的行业站

怎么利用品牌打造自己的行业站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行业网站,有人说吃香,有人说不吃香,做不做还是看站长自己,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否则这个网站是做不长久的!

  建立一个行业网站,最好就是自己本人身处这个环境,利用本身掌握的资源,再加上对这些资源的熟悉程度,我们就可以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行业网站。这些掌握的资源很有可能是线上所没有的,我们要的就是发掘这些目前在互联网这个大世界搜索不到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原创!

  掌握了自己的资源,那么我们就应该打造自己的网站了,如果想要短时间内比较能聚集人气,建议大家把网站的名称定为此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因为一个龙头企业的品牌已经是很好的宣传,我们要的就是借其品牌名声,聚集同行业的用户,商户们。

  定位为与龙头企业有关的名称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掌握与这家龙头企业有关联的资料,越多越好!因为即然我们的网站定位为此名称,那么我们就要在网站上面做出与此品牌相关的东西。切记:用户体验最重要,因为他们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了想熟悉这个品牌,这个品牌的名声,所以当他们来到你的网站的时候,你就好就是能够给他们一些信息,一些他们想要的资料,这样才会让他们以后还有机会再来你的网站!这一步很重要!

  当我们的流量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再重新更改网站名称,因为毕竟我们要做的是自己的品牌,我们不是要做别人的附属品,相信每位站长都是这样想的!千万要注意时间的长短,因为时间的长短关系到你的搜索的权重,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尺度!就因为这样我的站在没有任何作弊的情况下被K了!很惨,很可怜!重新考虑好建立自己的品牌名称后,就要一锤定音,不要再乱改,否则会出现被K的情况,相信很多的站长都了解被K的滋味!

  当用户量已经有了,更改名称后也不能放弃之前的资料,有品牌才有竞争,我们要淡化原来的品牌影响,注重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我们要做的是自己,不是别人。所以我们可以开始朝着自己的方向走!

  希望上面这些对想做行业网站的朋友有帮助吧,希望与一些有兴趣做行业网站的朋友交流一下。

  QQ:98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