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奥巴马时代的白宫网站改版解析

奥巴马时代的白宫网站改版解析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美国政府是一个品牌,当白宫易主,人们希望看到一些新东西。这不是换个招牌那么简单,人们期待奥巴马兑现竞选时的诺言,虽然这一切需要时间,不过,人们已经从白宫网站的改版中看到了巨大的变化。本文对新的白宫网站进行剖析,并同布什时代的白宫网站做一对比,两个政府的变化已经体现在新网站的设计,内容与技术当中。

  视觉设计与版式

  先看看布什时代的白宫网站(如下图),使用了单一背景色,以及比较暗淡的配色,白色,浅灰,海军蓝。Logo 位于左上角,很显眼,导航区占据了1/3 的页面空间,还略有点 CSS 对齐问题。

奥巴马时代的白宫网站改版解析-网页教学网
  现在的白宫网站,白宫的标志低调了很多,位于页面主体内容之外,原先占据1/3空间的导航区不见了,而是大量使用了 jQuery 实现动态导航,jQuery 在菜单,Banner 图片等场合被大量使用。

奥巴马时代的白宫网站改版解析-网页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