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开网店教程之影响淘宝转化率的五个核心点

开网店教程之影响淘宝转化率的五个核心点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u=2456336914,904288479&fm=21&gp=0

不知道有没有很多卖家们有这样的想法,通过改变自己店铺里的某个核心元素,立马转化就嗖嗖的往上提,利润也不断的进入自己的支付宝。然后真正的做到轻松赚钱,不用每天因为因为店铺的业绩不好丶没有方向而愁眉苦脸。

我曾经就有这样的想法,然后一直在不断的寻找,从最开始的店铺内功建设,到去给力度较大的促销,一直都在找寻,到底如何才能够让消费者不在自己的店铺买东西就觉得亏。

有句话是问题就是答案,从有了这个一个问题开始,我就不断的去研究,终于,自己总结出来了几点对于转化来说最核心的地方。我们只要把这几点核心给做好,那转化的效果就非常的明显了,以后就再也不用愁眉苦脸了。

具体是哪几个核心点呢?他们分别都有哪些作用?这几个核心点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子的?也许这些核心点你都无数次的听说过,但是,下面让李雷霆讲解的,肯定会让你耳目一新。

一丶产品款式

产品款式的重要性,这点大家应该都知道,一个产品好卖的首要前提就是款式被大家喜欢,如果没人喜欢,那可就卖不出去。

所以,产品款式这里,需要注意两点:

1丶产品款式是用户能够接受喜爱的,

2丶产品款式有一定的市场容量;

也就是这个市场需要足够的大,如果太小,你的销量也不会多大,市场大,那你才有卖出去更多的机会。

如何选择产品也是一个比较有技术含量的活,一般就是通过研究市场,可以用数据魔方,生e经,还有具体去搜索关键词看看同行的热销宝贝。发现销量好的宝贝的属性,风格等等方面。然后根据找到的属性风格去选款,做详情页去用直通车推广,看点击率,收藏量,找出来几款比较好的宝贝,然后去主推。

二丶销量

销量有多重要,看看关于淘宝卖家的QQ群里的聊天话题就知道了,刷一单5元,刷一单10元,QQ空间里的说说,刷一单送某国钱币,送礼物等等。

为什么这么重视销量呢?主要是不同的销量对应的转化率是不同,而高销量的宝贝的同比与低销量的宝贝,转化率会高出很多。

具体做销量的方式,有三种:

1丶刷销量;

2丶超低价出售;

3丶用自己的或者别人的高人气来推广。

第三种方式是很多人都没有的,所以,更多的都是前两种。对于刷销量,以后可能会查的更严,最近刷单成为了社会热点,阿里巴巴又要去美国上市,淘宝方面应该会更加严格的审查刷单宝贝。

超低价出售,这个需要做好亏损预算了,要去分析市场,看看转化一定的情况下,不同销量分别对应的价格是什么样的。然后分析下自己的承受能力,做到心里有底。这样做的时候就不会太焦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