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浅谈网站收费

浅谈网站收费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我自己本身的站是个很小的论坛站,目前日ip也就500~800左右。

收费,目前在我眼里已经不是什么难题。

简单来说。目前很多站长都觉得要自己发展到一定趋向了才可以开始收费,而我是个学生,没有多少本钱去建站,我最好的方式的就是从用户这里拿钱然后付了空间费用。

第一:

如果你确定了你要收费,广告千万要小心。很多用户申明他们讨厌广告,特别是弹窗类和漂浮类,所以我是坚决不摆放该类广告,唯一摆放的就是横向的广告和文字广告,比如阿里妈妈,百度,GG之类的。

第二:

收费不一定要从大项目开始,你可以选择小收费开始。目前我的站是注册收费,很多人会觉得注册收费是很不好的,但是无论对于阻止广告ID还是对于网站成员核心统一都是一件好事。

1.来打广告的不愿意出这个钱。

2.出了这个钱的用户不大愿意走=。=……这点就是吃中中国老百姓的特色了||——一般花了钱就死活要用着,接着你再用个怎么样怎么样之后可以获得vip会员,vip会员有什么好处,目前我还没有正式推出vip会员,但是很多会员都已经向我提出这个要求。

3.收费从小开始,注册收费是1元,手机的话是2元,小钱,中国人付了不大在意,但是付了进了用了他们就舍不得走了。

4.不要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就推出vip会员,vip会员,最好先给你站上的管理成员或者高级会员来个1个月的免费使用……刺激新会员。vip的话刚开始最好是可以单月付款,比如一个月5元,10元,然后XXX元一年,可以省XX元,这个模式会比较好,因为大部分的会员不会愿意当实验品,他们宁可第一个月试试看,也不会要来个包年,特别是你是个新站。

第三:注重会员享受!

这一条要求的就是大家可以作为一个用户去其他和自己一类的站体验一下,什么色彩更好,什么感觉更加妙,然后叠加到自己站上。

资源可以重复,体验没有重复,只有充分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用户,增加他们的体验,才可以让他们心甘情愿的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