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地方房产网站盈利模式探讨

地方房产网站盈利模式探讨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核心提示:网站建设经验有深有浅,能成功就是好经验,这个案例明白直了。

自己做了一个浙江平湖地区的房产网站:至今也有两年半的时间,在当地房产网站已经小有名气。总结一下我的经验,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一起交流。

我的主要盈利模式

1、 中介会员收费:600/年起(包括几种不同的套餐可选择。小中介价格收高了可能会吃不消。会选择价格比较便宜的,如果用了段时间效果比较好。会选择价格高的套餐。实践已经证明这很有效)这块做的比较成功。根据中介会员增多,对网站的依赖性。每年可以适当的抬高价格。当然,每年物价那么涨,我涨一点也很正常嘛。对吧?

2、房产公司楼盘展示:价格不定。基本在3000以上一个楼盘,具体要和开发上讨价还价,所以每个价格都略有不同。这块我做的比较艰苦。应为没有很好的销售队伍。就我一个人在外面跑。技术出身的不会说话,呵呵,所以房产上这块上不是很好。今年在不断的改进营销方式。当然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或合作。呵呵

3、装潢公司:针对性的对每个装潢公司设计一块版面。类似独立的网站,每年收取会员费。装潢公司可以发布最新的案例图片自己的荣誉,获得证书的情况。方便潜在客户了解装潢公司。

4、广告:主要还是首页的广告。内页的广告推销不出去。广告主都想要最好的位置。这个价格就不好说了,也一样,看你的谈判水平了。当然首页的广告位当然不能便宜。没个几万一年。坚决不做。有时可以送些内页的广告给广告主,反正内页的不是很好销。

待开发的项目

1、团购:组织网络房产、建材、装潢团购,从中抽取利润。

有什么好的建议大家也多提提。

感谢平湖房产信息网(ph-house.com)站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