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网络营销2.0助中小企业“过冬”

网络营销2.0助中小企业“过冬”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核心提示:中小企业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如何应对寒冷的冬日?摆脱当前困境,期待春天的来临,成为了众多中小企业思考的首要命题。

时下,不少的中小企业面临着严峻的生存考验。经济不景气,原料成本上涨、人力成本增加,让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面临着挑战。中小企业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如何应对寒冷的冬日?摆脱当前困境,期待春天的来临,成为了众多中小企业思考的首要命题。

在众多的营销策略和方法中,网络营销以其低成本、高效率、高回报的特点,受到广大中小企业热烈欢迎。“通过开展网络营销,我们公司目前取得非常棒的业绩,现在,我们大部分的订单都是通网络营销方式获取。”一位成功开展网络营销的企业老总如是表明。

对广大中小企业而言,无论从营销成本,还是从最终效果来考虑,选择网络营销都堪称得上是最佳之选择。

庞大互联网市场,中小企业又应当如何去开拓?答案只有一个:开展网络营销。那中小企业又应当如何来开展网络营销呢?是不是只建立一个简单的企业网站就可以了呢?此种想法,早已不符合时代发展之潮流,日益为众多企业所诟病。

网络营销专家上海火速一比多事业部总经理刘相臣认为:“网络营销,最重要的是人。任何的网络营销活动,如果没有人来进行操作,都是无法获得成功的。”

从营销型网站建设,到有效果流量获取,直至最终效果的成功转化,其中任何一个环节能离不开人。为什么我们的企业网站没有获得商机呢?我们的网站平台做好吗?我们的宣传推广做到位了吗?

诸多让中小企业迷惑不解的诸多问题,又应当如何来解决呢?网络营销2.0理论认为,中小企业开始网络营销要从三个步骤来做,分别为建网站、助推广、促转化。三个步骤紧密相联,缺一不可,是一个统一的整体。整个步骤和过程,最终皆是为了效果,促成更多的商机转化率。

“建网站,并非建一般的普通网站,而是建立营销型网站。营销型网站,才具有营销能力。”具有近十年网络营销经验的专家周凯认为:“对广大中小企业来说,不能很好地将访客转化商机的企业网站,是不能获得最佳的效果的。”

网络营销2.0理论认为,营销型网站才是中小企业的最佳选择,它是基于企业营销目标进行站点规划,具有良好搜索引擎表现和用户体验、完备的效果评估体系、能够有机利用多种手段将访客转化为顾客服务于企业营销目的网站。

中小企业一站式网络营销平台一比多,它承袭网络营销2.0这一新型营销理念。以更精确的营销方法和追求效果为导向,日益成为了广大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事业的实用指导理论。(龙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