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需求分析 >> 网站职业顾问一种新型的网络赚钱门路

网站职业顾问一种新型的网络赚钱门路

作者:佚名      网站需求分析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网站职业顾问,一个新型的工作岗位。

做网站职业顾问,已经有三年了,我尝到了一定的好处,既认识了好多站长朋友,又赚取了养家糊口的人民币。

网站职业顾问,顾名思义,就好比给公司做顾问。网站职业顾问主要专职于大小网站,做站长们的军师,助他们一臂之力。说直白一些,就是让网站尽快赢利,做大做强网站。做网站顾问,要有一定的网络资历,熟悉和掌握一定的网络技术。还要有独到的市场眼光,懂得项目的策划和运行。当然拥有市场销售经验和企业管理知识就最好不过了。

有朋友会问我你有何能能让一个网站快速发展起来?几乎是带着一种怀疑的口气问我。我当然见怪不怪,因为这是人的正常心理。我用我的这三年的网站顾问经验一一剖析吧!

我有多重身份,我是个网站站长,也是政府公务员,也可以说是个有点成就感的BOSS一族。我可以开着自己的奇瑞QQ车进入政府大院,生活过得还算享受一些。有点炫耀感觉吧!这多重身份,造就了我独特的思考能力和处理事情的能力。我有管理企业的经验,也有在政府工作的协调和组织能力,也有网站运营方面的经验和基础。

开始做网站的时候,酸甜苦辣都深深的品尝过。做着做着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做网站的过程中,我成功的把在政府工作的人脉经验运用到里面,也把企业管理的经验掺杂里面,把这三者的经验成功混合后,然后溶解后,生化出一种新型的网站运营经验模式。并经多渠道,多方式的成功实验,我成功了。先是无偿免费帮助朋友网站策划,网站定位,网站运营,网站赚钱。就这样找我的朋友越来越多,可以说我的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也越来越多。突然有一天,有个朋友说,愿意给我支付一定报酬,让我托管他的网站。重奖之下必出勇夫,在财团的支持下,我当然很尽力也很尽职。三个月之内,他的网站IP突飞猛进的发展,他的流量肯定没得说了。

网站在半年后顺利赢利,就这样,我的朋友成了我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他和我签订了永久的合同。他的公司也成立了,他聘请我为他的网站职业顾问。没想到做网站顾问也能赚钱,我心花怒放。随后,我努力的学习创业知识,在网站上看别人的创业故事和致富宝典,经常也看央视的赢在中国,也学习企业管理知识,同时也买一些教你如何成功的书籍看。

现在我已为多家大大小小的网站充当着顾问的角色。我给他们提供的是智力投资,我的客户也越来越多。我自己现在也开了一个公司,我是做后台老板,因为公务员不能开公司。希望大家和我交友,我愿和站长同胞们交流。我的QQ865989